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漫威「復仇者4」! 超級盃廣告播30秒片段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1:42
圖/翻攝自Movie Trailers Source YouTube
圖/翻攝自Movie Trailers Source YouTube

漫威英雄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》,最新30秒預告片段,在超級盃廣告播出,存活下來的英雄們,似乎準備好要跟薩諾斯對抗,而之前預告中,資源耗盡的鋼鐵人,則是跟涅布拉同框,似乎也暗示劇情的發展。

《復仇者聯盟4》最新30秒預告片段,在超級盃廣告曝光,存活下來的英雄們集結,要對抗薩諾斯。

 

超級英雄們,在預告中一閃而過,包括美國隊長黑寡婦,火箭浣熊蟻人還有雷神索爾等等,一行人表情視死如歸。

至於被困在外太空的鋼鐵人,最新30秒預告中,則跟涅布拉同框,看起來在修理東西,也讓粉絲好奇,難道是因此解套脫離外太空嗎。

其實今年漫威英雄電影,接力齊發,包括三月初,打頭陣上映的驚奇隊長,是漫威首位推獨立電影的女英雄,接下來四月底是復仇者聯盟4,另外還有蜘蛛人離家日,也要在七月暑假上映。
 

光是2019年,就有三部漫威系列,接力上映,集結滿滿的超級英雄,一口氣要讓漫威迷看個過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英雄#預告#劇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78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