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常找人吵架」 潑汽油縱火男酒測值1.0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1:44

持續追蹤,縱火的許姓男子平時人都很客氣,不過只要喝酒後,就會和前妻甚至鄰居吵架,這回因為和前妻爭吵,他走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,跑到五樓的樓梯間縱火,幸好前妻即時逃生,民眾說還曾看見他拿鐮刀閒晃,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!

圖/TVBS

 
重回縱火現場,鄰居放在樓梯間的狗飼料,被燒得焦黑,現場留下大量水漬,一不小心就滑倒,因為搜救關係,自家大門也被破壞,如今只能用繩子綁著,過年期間又找不到人修理,這個年真的很慘,提到縱火的許姓男子,鄰居都不陌生!

居民vs.記者:「他就是都會罵人,我們都不理他,(喝酒後才這樣),(還是平常個性就這樣),喝酒後才會這樣,(酒後才這樣),平常看到人都會打招呼。」

圖/TVBS

縱火嫌犯就和前妻兒子,分別住在板橋的這處公寓,從事水泥工作的嫌犯和無業的兒子住在六樓,而當清潔員的前妻,則是住在五樓,夫妻離婚分居,是因為只要嫌犯一喝酒,雙方就經常為了錢的事情發生爭吵,案發當晚,母親也罵了喝酒的兒子,小孩一度被認為是縱火犯,但監視器拍到的,竟然是父親在縱火後離開,!
 

居民vs.記者:「(之前)吵到大家會報警的狀態,(這次比較嚴重)對。」

落網的70歲許姓男子有傷害前科,也曾經酒後開車被抓,甚至喝了酒後,搭公車時還拿著一把超過30公分的鐮刀!

公車司機vs.許姓嫌犯:「今天絕對要載你去警察局。」

當時他喝得醉醺醺,還和司機起了衝突,全車乘客都嚇壞了,公車駕駛上前攔阻,兩人扭打成一團,最後被壓制在地,事後酒測值高達1.09。

圖/TVBS

這次案發前,他又因為喝酒和前妻吵架,跑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油縱火。酒後吵架卻演變成觸犯公共危險的縱火案件,要是晚點才發現恐怕有人死傷,酒測值1.0的嫌犯,不預防性羈押人又放出來,誰還敢回家住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酗酒#爭吵#汽油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51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