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突變車道害失控 無照男闖禍找友頂替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2:04

國一南下嘉義路段發生連環撞車禍,當時一名竹科工程師,載著懷孕九個月的妻子春節返鄉,目睹整個經過嚇壞,但行車記錄器卻拍下,當時肇事的白色轎車,一旁的副駕駛,下來一名白衣男子,走到駕駛座,與黑衣駕駛換位置,企圖頂替做假筆錄,挨撞的車主,氣得在網路公布事發經過,事後頂替與肇事的兩人,多了偽照文書、湮滅證據,和意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,等三項罪名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前方一輛白色轎車,突然無預警變換車道,嚇得黑色轎車駕駛失控,雙方發生碰撞,整個過程被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可把車內的孕婦嚇壞了。

目擊駕駛vs.孕妻:「啊爸比,沒事沒事沒事前面的撞。」

圖/TVBS

懷孕九個月的孕婦放聲大叫,工程師老公則在一旁鎮定安撫,沒想到返鄉途中遇上車禍,但下一秒誇張事情就在他們眼前上演,這時看到副駕駛座的白衣男子下車,原本在駕駛座的黑衣男子也跟著下車,接著只看到黑衣男子往後座移動,白衣男子直接坐進駕駛座,完全不管因為他們失控撞車的駕駛,車上還有小孩也受了傷。
 

受傷乘客vs.員警:「她滿嚴重的,她的頭部都腫起來了,而且她說她肚子會痛喔。」

媽媽抱著小孩,一旁後座的女性乘客也因為撞擊身體不適,一車三人全都被送往醫院救治,事件發生在國一南下嘉義路段,3日下午3點多,黑色轎車的陳姓駕駛,疑似因為白色轎車不當超車,導致失控擦撞,但他事後在臉書爆料。

當事人陳先生po文寫下,說當時這輛白色轎車,是租賃車,原本是由白衣男承租,但開車的卻是黑衣男子而且還無照,車禍後甚至頂替對方,企圖蒙騙警方。

國道斗南分隊林小隊長:「第一次發生交通事故,又沒有駕駛執照,才會叫友人跟他頂替,他沒有喝酒的跡象啦。」

圖/TVBS

國道警察說闖禍的20歲的陳姓駕駛,沒有酒駕,單純是因為無照駕駛又闖了禍,才會異想天開,找人頂替,但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成為鐵證,讓原本單純的無照車禍,卻因為頂替,最後兩人還多增加了偽造文書、湮滅證據和意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三項罪名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工程師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880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