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素娥」梁舒涵拍網美照 攝影師老爸掌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1:27
圖/TVBS
圖/TVBS

29歲的藝人梁舒涵,在《女兵日記》、《女力報到》,演活葉素娥這個角色,而他的爸爸梁偉華,是個專業攝影師,幫不少大咖拍過照片,也很會幫女兒拍網美照,拍出來的成果,也讓梁舒涵很滿意,直呼可以放在粉絲團了。

圖/TVBS

 
因為在《女兵日記》、《女力報到》,演活葉素娥這個角色,也讓梁舒涵開啟知名度,很多人不知道,她還有個專業攝影師老爸,也是娛樂圈的人。

《女力報到》:「不能太正,太正肚子會很大,再轉多一點不然腿會很粗。」

圖/TVBS

梁舒涵的爸爸梁偉華,是平面資深攝影師,專門拍周杰倫、張惠妹等大咖,農曆春節出遊,即使在公園想拍網美照,一點都難不倒他。
 

藝人梁舒涵:「我有很多很多美麗的照片可以拍,PO出來的照片,都會讓大家非常的羨慕,照片是那個騙人的騙。」

梁舒涵爸爸梁偉華:「你可以蹲低一點就可以了,往上拉一點就整個會修長,他就跟我講說,我跟你講你以後腳千萬不要這樣翹,因為你一翹呢,大腿肉就會擠出來,大腿就會變粗。」

翻開梁舒涵從小的照片,不論是慶生還是不經意的自然照,每個可愛萌笑背後,都有爸爸掌鏡,就連爸爸身上也都隨身攜帶,三兄妹小時候的大頭照,長大後梁舒涵當過爸爸的模特兒,不過卻嫌老爸拍出來的照片太寫實。

圖/TVBS

藝人梁舒涵:「他就矮胖短,可是你就把他拍的180又瘦又細,可是奇怪怎麼每次拍我,就覺得....就原形畢露,我就想到底是為什麼?我有一陣子覺得奇怪這爸爸,是不是因為爸爸太了解我,所以他拍出來....因為沒收錢,爸爸算是很厲害的是,他有辦法去知道女生喜歡什麼,很簡單嘛就是不要有雙下巴,臉尖尖的瘦瘦的。」

懂得抓角度擺POSE,在老爸的指導下,梁舒涵拍了不少美照,也難怪她會興奮地這麼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藝人#梁舒涵#角色#照片#粉絲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81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