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開嗆!用「牠」形容鄭麗君 鄭惠中:完成心願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16:5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外界撻伐,2日起鄭惠中連兩天在中國新媒體平台「今日頭條」發文,指鄭麗君是「沒文化的人」,更以許多情緒性字眼飆罵政府。

曾被中視短暫簽約的歌星鄭惠中,1月22日在「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」上對鄭麗君突襲打一巴掌,事後表示因不滿鄭麗君上任後推動「去蔣化」,還對媒體說這件事已預謀許久,「打一巴掌太便宜了她」,引發外界一片譁然。

 

事發當天鄭惠中召開記者會說明,願對打鄭麗君一巴掌行為道歉,但不願對抗議去蔣化一事道歉,隔日還特地赴文化部致歉,但鄭麗君因公務未在部裡,鄭惠中則表示,自己的行為是錯的,但不代表鄭麗君是對的,改天會再親自道歉。

未料風波才過約10天,鄭惠中註冊中國新媒體平台「今日頭條」帳號,2日起一連兩天發文再罵鄭麗君,並表示打鄭麗君巴掌讓她完成了一樁心願,「因為我覺得這麼一個沒文化的人當文化部長,簡直是莫名其妙」。

鄭惠中還以「牠」形容鄭麗君說,「牠推翻中華文化、要把建國中學校門框上的禮、義、廉、恥拆除下來、計劃廢除中正紀念堂、撤除儀隊、對年輕人注入不正確的歷史觀、鼓勵斬首蔣公銅像、潑漆(對動手者不處分就是鼓勵)、焚燒青天白日旗,也視而不見,牠可以當文化部長?不令人生氣嗎?還推廣同性戀,可以原諒牠嗎?」
 

3日鄭惠中再度發文,使用許多情緒性字眼大罵政府,並表示「我習慣用(牠)字形容牠們」,希望2020用選票把可惡的台獨趕下台,「我感謝同胞給我這麼多的支持鼓勵,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惹來的官司」,文章底下引來眾多中國網友回覆。

「今日頭條」除了是中國新聞資訊入口網站,還融合如社群平台臉書(Facebook)的功能,任何人都可以申請帳號註冊,只要官方通過實名認證,就可以在平台上發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惠中#鄭麗君#文化部長#甩巴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687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