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瘋狂iPad迷 肉身測試保護貼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30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30 17:57

iPad的保護貼到底有沒有用?一位日本蘋果迷非常搞笑,發揮了日本神風特攻隊的精神,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態度,用自己的身體做了一些測試,包括肉身擋網球、棒球還有BB彈,但最後被用圖釘做的流星錘破了功,這位勇敢的粉絲犧牲真的很大,現在在網路上爆紅。

日本蘋果粉絲Megwin:「現在市面上出現了iPad保護貼,所以要看看有沒有用。」

這位勇敢的蘋果粉絲,抱著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的精神,用自己的身體,來告訴大家iPad保護貼到底有沒有作用,他先以網球發球機,對著他貼保護貼的身體上打,打完之後他說。Megwin:「有效。」

但網球只是小兒科,接下來他玩得更大,忍痛嚐試了BB彈,還有棒球,經過一輪猛攻後。Megwin:「有效。」

然後流星錘來了,他用身體告訴我們,iPad保護貼是抵擋不住尖銳物的,其實這麼簡單的道理,應該不用這樣壯烈犧牲來告訴大家,只能說這位日本蘋果粉絲實在太愛KUSO了,相信沒人會用尖銳的東西,去戳自己的iPad。

不過,也不要學這位老兄拿來打蒼蠅,後果可是心痛不已,這廣告應該是想告訴大家,報紙是無可取代的,博君一笑而已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;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a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08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