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器裝室內要當心 新營一家4口中毒1昏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15:13

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,一家四口分別出現頭暈,其中二女兒更是陷入昏迷送醫,消防人員到屋內查看,發現疑似是安裝在室內的熱水器,瓦斯燃燒不完全,加上屋內門窗幾乎緊閉不通風導致,還好這次家人發現的早,送醫救治後一家四口都平安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飛奔趕往新營區的一處民宅,因為傳出有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,其中二女兒更是陷入昏迷。

昏迷的二女兒被救護人員用擔架抬上救護車,給予氧氣,但已經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。而她的妹妹則是由救護人員攙扶緩緩上車,有些頭暈,而釀禍的疑似是家中安裝在室內的熱水器。

圖/TVBS

台南新營的曾姓一家四口3日晚上9點多,當時二女兒洗完澡後回房休息,三女兒緊接在後洗澡,但突然一家人出現頭暈發現不對勁報警,而當時媽媽人在客廳,爸爸在走廊,三女兒在浴室洗澡,二女兒在房間陷入昏迷,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,二女兒的房間窗戶緊閉,廚房和鐵皮加蓋陽台,窗戶一個半開一個沒開,又在瓦斯燃燒不完全情況下,產生一氧化碳中毒。
 

新營消防分隊小隊長莊昇彭vs.記者:「那個熱水器瓦斯是設置在哪裡,是設置在廚房,然後有兩個窗戶沒有打開,一個半打開,......的時候沒發,產生瓦斯不完全燃燒,導致人員一氧化碳中毒。」

圖/TVBS

還好發現的早,還有意識的情況下報警,當時媽媽跟進急診時一臉緊張,還好事後昏迷的二女兒送醫後沒有大礙,也讓家屬鬆了一口氣,只是原本應該裝在戶外的熱水器這回在屋內,又沒有使用強制排氣的熱水器,差點釀成悲劇,但還好最後一家人都平安,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一氧化碳#頭暈#熱水器#室內#昏迷#通風#新營#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65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