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也有溫泉! 「中埔」走過莫拉克重啟新點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11:44

來到嘉義,除了去阿里山享受森林浴,還有拍高跟鞋教堂之外,也有一處位在中埔鄉的私房溫泉景點,八八風災歇業後,經過近十年的整建,現在重新開放,而周邊還有生態農場,形成帶狀觀光,希望提升人氣。

圖/TVBS

 
阿里山下也有溫泉,不少人一定不知道,這一處溫泉,堪稱是嘉義人的私房景點。

遊客:「很好啊,這很清,這摸起來多好,泡起來多好啊。」

遊客:「這邊以前滿有名的啊,只是中間有停開一陣子,後來又重新開幕,這邊環境很好啊。」

 
位在嘉義縣中埔鄉的澐水溫泉,從八八風災歇業5年後,重新開放,有露天泡湯區、個人湯屋還有泡腳池,讓遊客來到這裡,可以放鬆身心。

圖/TVBS

泡完溫泉,如果是親子度假之旅,附近還有一處生態休閒農場,小朋友可以開心在草地上玩耍、射飛機,這裡還有少見的昆蟲生態館,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昆蟲,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,玩樂同時也學到了新知識。也可以騎在迷你馬上,拿著籃子餵馬吃草,新奇體驗玩得好開心。

晚上累了,帶著小朋友入住號稱全台最大的度假村,一整排的露營車,打開車門相當舒服的房型,來這裡只要人到場就好,體驗露營變得超輕鬆,還有專屬為小朋友設計的主題房,童趣的佈置,有男生愛的車,女生的夢想城堡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網路上查詢啊,然後風評還不錯啊,對,所以就是想,因為小朋友都喜歡玩而已啊,住就是以他們為主啊。」

全家人一起出門踏青,嘉義私房景點有吃有玩又泡湯,暖呼呼度過春節假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森林浴#溫泉#農場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73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