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廳改套餐沒告知! 她花了1萬5卻吃一肚子氣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21:11

過年很多人都會到餐廳圍爐,不過事前恐怕得先確定菜單!因為有民眾昨天帶朋友到知名連鎖餐廳吃飯,沒想到臨時被改到包廂,而且沒人幫忙點餐就直接上菜,但大部分都是辣的口味,導致長輩和小朋友不敢吃,整桌菜要價1萬5,讓民眾很氣。餐廳業者回應,和這位民眾認識多年,原本好意卻引發誤會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王小姐媽媽:「10幾個人吃完還剩這麼多,妳看可見我們都沒有在吃。」

前一晚跟朋友圍爐的菜,吃不完無奈打包,但這一頓飯,五臟六腑沒餵飽,反倒吃下一肚子氣。

投訴人王小姐兒子:「(你有吃飽嗎)沒有,而且這些全部都是辣的(不敢吃)。」

 
投訴人王小姐:「坐定位子後菜就開始上來,我以為是(餐廳)經理幫我配的,上一上發現奇怪怎麼全都是辣菜。」

圖/TVBS

王小姐氣炸了,她2日和朋友,共13人,到新店知名連鎖餐廳吃飯,但詭異的是,她們臨時被帶去包廂,還沒有服務員幫忙點菜,餐點直接上桌,而且其中有不少都是辣的,長輩跟小孩根本不敢吃,一頓下來,還要價1萬5千元。

投訴人王小姐:「(餐廳經理)他說是老闆那邊交代說,是用套餐的方式算給我們,那如果今天你要用套餐的方式,算給我的話,你可以問過我嗎,因為搞到我們大家,其實很多菜都沒辦法吃。」

花了1萬5,卻根本不是想要的菜色,王小姐更說,這個價格,和當初預估的,有快1萬元的差距。

王小姐vs.連鎖餐廳總經理:「因為你們小吃點菜的,它的價格不會到一萬塊,小吃點菜看怎麼點怎麼配,再配的話大概7、8千塊了不起。」

圖/TVBS

連鎖餐廳彭總經理:「特別把她弄一個房間(包廂),也是升級給她,配菜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(不吃辣),只是一個好意反而弄巧成拙。」

 
餐廳總經理回應,和王小姐一家,認識多年,原想當東道主,卻引發誤會。不過通常過年期間要注意,有包廂的,大多有低銷,另外,很多餐廳都會推出固定的春節菜單,除了讓菜色有變化之外,主要也是因為市場休息,食材取得不易,固定菜單,量比較好抓。

只是對王小姐來說,事前餐廳如果做好溝通,這個「誤會」,恐怕就不會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年菜#圍爐#糾紛#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32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