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由偷變搶!5小時前法院飭回 又持刀搶車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20:44

高雄一名男子看見一輛小貨車停在住家前,鑰匙沒拔,於是興起賊念,想要把車偷走,沒想到當場被屋主撞見,雙方扭打成一團,嫌犯來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,被害兒子出來幫爸爸,父子聯手將拿刀的嫌犯制伏,警方到場發現,這名男子早上才因為偷車被送辦,法院飭回,想不到5個多小時後,他從偷變成搶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在一台小貨車旁,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,一旁民眾著急地不斷向警方說,這名男子剛剛手上拿著刀子,

報案民眾:「刀子在那,拿那刀子欸,剛才被我們抓到,就要砍我們」

男子拿著刀,恐嚇民眾不要靠近,原來是他要偷開別人的車,還沒得逞就被發現,但他態度囂張,不斷對員警叫囂,我又還沒把車開走

 
圖/TVBS

嫌犯vs.員警:「你先跟我們講,我又沒有開走啊,我未遂而已啊,未遂就有啊,所以你是承認了喔,你說你是承認了喔,你自己都說未遂了,我承認啊,我未遂啊」

高雄這名黃姓男子,當天晚上9點多,行經鳳山區一戶住家時,發現有一自小貨車鑰匙插在上面,沒有拔,準備要發動開走,這時屋主剛好回來,撞見要偷車的黃姓男子,雙方扭打成一團,嫌犯還從背包內拿出開山刀,作勢揮砍,屋內的家人聽到爭吵聲,看到有陌生人拿刀在揮砍,趕緊彼此合作,一起將人壓制在地。

屋主弟弟:「他從外面回來,看到有人在發動車子,有人在發動車子,他(嫌犯)被發現之後,就要拿刀砍人了」

圖/TVBS

成功派出所副所長李宗翰:「經警方了解,該嫌疑人在大寮,同一早上在大寮,另外有犯下一起案件,以現行犯移送高雄地檢後,法院將其飭回,交保飭回,那之後又在本所轄區,犯下另外一起案件,也是繼續由本所移送高雄地檢署後續偵辦」

黃姓嫌犯同一天上午也才因為偷車被送辦,法院下午讓他回家過年,但他不知悔改,5個多小時後竟然又再偷車,還囂張地拿刀示威,這下子就得在監獄過年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車#偷車#過年#開山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62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