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星馳拍「新喜劇」 片場嚴格被封暴君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21:29

周星馳這幾年大多是當導演而很少親自演出,但是他的新片「新喜劇之王」曝光幕後花絮,他嚴厲又毫不留情的指導演員們,讓片場氣氛一點也不喜劇而是相當嚴肅,不過他總會親自示範,希望作到最好,另一頭成龍主演的神探蒲松齡,他不用當導演,則是一直擔任餵食大哥。

圖/翻攝自星樂園YouTube

 
導演周星馳:「你不要永遠都用你這種方式,我不想你這樣子演。」

頭戴著全罩遮陽貌的,就是星爺周星馳,在他最新導演的作品《新喜劇之王》當中,片場完全沒有喜劇氣氛,而是被稱為片場暴君。

導演周星馳:「零,你是零,你一臉的零,喂你現在試試,不要老常叫好,好完又不是啦,大一點驚嚇,我後面接那個啊我就,那你就加一個啊就OK了啊,不要我看看這樣,好嗎。」

 
毫不留情,講戲講著口氣會忽然變兇,都是周星馳在片場的日常,甚至還有工作人員淚灑片場。

演員鄂靖文:「我聽組裡的人說,說星爺拍戲很嚴格的,經常一上午只拍一條。」

導演周星馳:「你是這樣子作,你這樣子作就不行啊,你在幹嘛啊。」

喜劇之王相隔20年再推出續作新喜劇之王,作為大陸的春節賀歲檔,星爺自然不敢馬虎,他自編自導,雖然沒有擔綱演出,對品質嚴格要求的他,也都親自示範給演員們看。

同樣大陸賀歲片,有抽中台灣上映檔期的《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》,影壇大哥大成龍則在片場,構成了另一種氣氛。

演員阮經天:「成龍大哥永遠都在餵我們東西吃。」

演員成龍:「看見這麼多人吃得開心,我就很開心。」

 
源源不斷的食物,一有空檔就餵食給其他後輩演員們,甚至連動物演員也照顧到了,當過導演的成龍,被大家稱為大哥,也像個大哥般照顧所有劇組人員,細微到連打掃、搬道具都沒放過,像個過動兒般閒不下來,各種暖心舉動也成為片場人氣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星馳#新喜劇之王#鄂靖文#阮經天#成龍#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91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