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時「交往」?前夫戀主播 劉憶如委屈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3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建會主委劉憶如,今年5月才離婚,昨天週刊卻爆出,劉憶如的前夫曾垂紀將要訂婚,對象是台視前主播呂珍儀;雖然劉憶如說,婚前就聽說曾垂紀和呂珍儀認識、交往,但曾垂紀卻發聲明表示,2人是離婚後才交往,說法不一。今天持續發酵,呂珍儀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,懷疑劉憶如是向週刊爆料的藏鏡人,上午劉憶如否認爆料,呂珍儀也低調表示,不再做任何回應。

經建會主委劉憶如:「誰去跟週刊講,我也不知道,(經建會)新聞聯絡人接到電話,說他們(壹週刊)有事情急著找我,有私人事情,可是我沒有回電。」

否認主動爆料,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被媒體追著跑,全因前夫開發工銀總經理曾垂紀,先是戀情曝光,新女友又直指劉憶如,是爆料藏鏡人。

被週刊拍下一起採買麵包,上演溫馨接送情,曾垂紀身旁女友,是台視前女主播呂珍儀,37歲的她,是台視財經台主播,不只主持中視「環遊世界80天」,也跟高怡平合作過,2007年,呂珍儀到期貨公會工作,認識了曾垂紀,當時曾垂紀、劉憶如還沒離婚,劉憶如強調,她自己也是「事後」才知情。

劉憶如:「去南京住在同一個房間、同一個旅館,這樣我當然是認為已經叫做正式交往,(為呂珍儀)作保的情況,因為我認為,當初我也應該要被告知,可是也沒有。」

話裡透委屈,劉憶如說,98年9月聽說呂珍儀邀曾垂紀在大直同住,11月呂珍儀、曾垂紀在南京同住一房,今年2月,呂珍儀買3000萬房,曾垂紀作保,這一切都在5月和劉憶如離婚前,但曾垂紀卻發聲明表示,離婚是一個巴掌拍不響,還有生活、個性差異太大,他跟呂珍儀是離婚後「才正式交往」。 開發工銀總經理曾垂紀(99.06.17):「還是好朋友。」

離婚後,6月,才說2人還是朋友,當年財經界的金童玉女,照片裡雙手緊握,卻被爆出離婚,可能是因為第三者,「交往」定義各自表述,事實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◎翻攝壹週刊、劉憶如部落格、聯合報、中國時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憶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0720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