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局ATM大當機 民控存6萬顯示「0元交易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5:21

郵局ATM在2日晚上7點多發生大當機,民眾在提款、匯款、補摺都無法使用,甚至有民眾存了6萬元現金進去,卻發現明細表顯示「0元交易」,當下又不能刷摺,雖然郵局一小時後修復完畢,但隔天李小姐刷摺,發現沒有2日的紀錄,6萬元也沒有進帳,必須要等到上班日才能確認,讓民眾非常的提心吊膽。

圖/TVBS

 
郵局存戶李小姐:「是零,想說奇怪怎麼會是零呢,我就覺得很緊張。」

拿著郵局存摺,李小姐好無奈,明明在2日晚上存了6萬元進去,沒想到收據卻顯示0元交易,而且刷存摺也毫無紀錄。

郵局存戶李小姐:「存6萬,上限是6萬,我想好那就一次存6萬好了,那它也沒有數鈔,沒有數鈔我就覺得很奇怪,然後它幾乎就把我的卡退出來之後,就印出是零。」

 
圖/TVBS

拿起一張張明細表,全部都是0元交易,李小姐2日晚上8點左右,到新店附近的郵局ATM存款,當時存款金額6萬元,但沒想到卻發生ATM故障,隨後提款匯款都無法操作了,錢是存進了ATM了,但到底有沒有入戶,卻還無法確認。

郵局存戶李小姐:「補摺的話就是2月2日的資料是消失的,那就是大概要等到他們上班日,我不知道我的6萬元到底到哪去了。」

3日一早,李小姐刷存摺,發現只有1月28日跟2月3日的紀錄,1月底當時還有近50萬元,但2月3日早上仍舊維持近50萬左右,2日晚上存的6萬元資訊沒有顯示也沒有加總在戶頭總額,讓她不知道是否有存進,打客服對方回應上班日才能做處理。郵局回應,2日晚上7點半左右,因為金額進出量太大,產生異常,約在晚上8點半修復完畢,時間約一小時,但故障範圍跟多少存戶受影響,暫無詳細資訊。

圖/TVBS

郵局協理兼發言人郭純陽:「昨天晚上已經處理好,所有相關的問題了,所以民眾有在哪裡,哪個ATM有發現這種狀況的時候,請跟我們0800(客服)反應。」

郵局表示,目前ATM已經恢復正常,有故障可以馬上撥打客服。至於2日消失的補摺資料仍會詳細調查,但民眾存6萬元卻變成0元進帳,卻還得等到2月11日上班日才能查詢是否真的有入款,怒批郵局效率差,也讓這個年過得提心吊膽。

郵局存戶李小姐:「本來是想理財,不過錢就突然不見的感覺,非常可怕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局#當機#提款#戶頭#存摺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096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