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鬧事!唱KTV酒後暴走 警勸架遭推打

記者 黃暐迪 / 攝影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5:12

連續假期,民眾跟三五好友到KTV喝酒歡唱,不過卻因為喝多了爆發衝突。在新北市三重,一群人剛從KTV走出,但在門口起了爭執,一旁路檢的警方上前阻止,沒想到他們不配合,甚至還出手推員警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。

圖/TVBS

 
鬧事男子vs.警方:「阿草來啦,啊是有走了沒啊,我要叫他走啦,好啦好啦,抱歉抱歉,我叫他們走。」

酒醉男子火氣音量都很大,情緒不穩定,被波麗士大人架住,雙方還是不斷隔空對嗆。

鬧事男子vs.警方:「真的不要鬧了,你們喝醉了,不要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女警不斷勸阻,這群人已經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3日凌晨3點多,在新北三重重陽路的KTV前,一群人飲酒唱歌狂歡後,卻在門口起了爭執,一旁路檢員警見狀上前制止,但場面完全失控,還對員警拉扯推打。

警方:「全部帶回去,銬起來、銬起來。」

圖/TVBS

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長劉圳鎮:「他們不聽規勸,反而跟員警推擠然後拉扯,員警立刻通知線上的警力到場壓制。」

出動快打部隊,在優勢警力下,這群人才終於冷靜,被上銬帶回警局,過年歡唱,在街頭鬧事又打警,行為大脫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TV#衝突#口角#脫序#鬧事#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38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