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菜囉! 寵物餐廳孩子開心餵兔、賞兔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0:05

在屏東,寵物餐廳盛行,有專門為愛貓、愛狗打造的大草皮、遊戲空間、游泳池,而且還分類,對於怕生的寵物,還設有專區保護;另外一家以兔子為賣點的餐廳,則是飼養了上百隻各式各樣的兔子,小朋友可以在裡頭盡情賞兔、餵兔,不過,就是不准追逐、擁抱,否則要被趕出去。

圖/TVBS

 
小朋友:「吃菜囉!吃菜囉!」

餐廳裡,小朋友人手一提籃,裝了滿滿的蔬菜,走來走去尋找兔子餵食,玩得好開心。

小朋友vs.媽媽:「媽媽,兔子已經吃到!媽媽!」

 
只見迷你兔、獅子兔,還有雷克斯兔滿場跑,牠們各據一方,石縫下、洞穴裡通通有,每一隻都吃得很高興,一旁顧客用餐區,也有小朋友顧不得自己吃飯,餵兔子要緊。

圖/TVBS

顧客vs.小孩:「啊!兔子跳起來了!哇!最後一個了,你就要吃飯飯了!哇!小兔子很喜歡你!」

餵食秀登場,兔子們大集合,庭園餐廳總共有超過130隻兔子,相信嗎?牠們八成以上都是棄養的,小客人們可以儘情賞兔、餵兔,就是不准追逐,不准擁抱,否則會被趕出去。

餐廳業者蕭千霖:「不能去追兔子,也不能去抱牠,因為兔子爪子很長,牠會抓傷你。」

業者:「你偷襲我!」

另外這家寵物餐廳,有寬廣的草皮讓狗狗們追趕跑跳碰,還附設泳池讓愛狗戲水,老闆自己就養了近10隻愛犬,很適合舉辦狗聚,主人們用餐、喝咖啡時,狗狗們就在看得到的地方,安全無虞。

圖/TVBS

 
顧客:「這邊至少牠們都可以很自由,主人會比較放心一點。」

餐廳業者Ki Mi:「一些比較不親狗的,或者是比較膽小怕人的,那就是讓牠在這個區域,可以隔起來,牠可能就比較安全。」

在屏東,寵物餐廳盛行,老闆貼心打造愛貓愛狗的遊戲空間,就是要飼主用餐時,寵物也能自由奔跑,快樂嬉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廳#寵物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09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