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蝦米!記憶上附「棺材照」 消費者發毛換貨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3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了記憶卡,您可能聽過不能使用,或是記憶容量出錯,但你聽過一讀卡竟顯示出棺材照嗎?這是發生在台中的真實案例!一位李先生上個月從網購平台買了全新的記憶卡,但這裡面不但有棺木照片、還有逛街、求婚的動態錄影,從畫面中全是外國人並以英語交談來看,這些檔案應該是外國人所有,只是李先生覺得這個烏龍觸了他的霉頭,因為他第一眼就看到棺材照,當時還正值鬼月。

相片裡的台灣消費者李先生,指面眼前螢幕,西式靈車、西式喪禮,再靠近一點,還發現車上有一口棺材,棺上擺了鮮花,應該是喪家的照片。

只是影像竟來自一張,李先生剛買的全新剛拆的記憶卡,事情發生在農歷鬼月,李先生從知名網購平台,買了含2家記憶卡的組合包,裡面有照片,還有動態影像,實在很觸霉頭,這檔案不刪了,他要求網購業者退貨,初步查證這些影像應該在進口到國外前,就已存在。

有十多年記憶卡採購經驗的店長研判,防寫扣鎖住或忘記格式化,就會出這種烏龍事。3C商家店長林國榮:「現在記憶卡強調終生保固,壞掉就換一片,換一片毀損的時候,裡面的影片沒有把它fomat(格式化)掉,又再重新出給客戶。」

消保官說這要歸類為瑕疵商品可以換貨,是供貨商太粗心,才會讓這洋人面孔,又秀棺材的照片,飄洋過海嚇到李先生,但讓他觸霉頭這件事,大概就很難索賠了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憶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5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