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少年闖紅燈還怒踹車門! 駕駛驚嚇報案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21:01

綠燈不准車子往前,駕駛按了喇叭,車門反被三名少年怒踹!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,嫌犯坦承,先前在好樂迪唱歌、喝酒,被駕駛叭不開心,所以犯案,警方將三人函送法辦。不過,當天其實發生兩起案件,有民眾把機車停住家樓下,卻遭人惡意拿安全帽砸壞,損失約一萬元,只是讓車主不解的是,當天報案員警卻要求他自己看監視器,花了五小時,被害人才自己找到可疑車牌!

圖/TVBS

 
明明綠燈亮了,不過白色休旅車卻只能停在原地,因為駕駛才剛要起步,就有兩名少年突然衝到馬路中間,駕駛按了一聲喇叭,反而激怒對方,穿著深色衣服的少年,猛力踹車門,另外兩名朋友也來助陣,擋在車前的舉動,嚇得駕駛不敢開門,只能眼睜睜看著鬧事的三人,搭車離開!

衝突地點,就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的好樂迪KTV前,事後來派出所說明的三名少年坦承,當天在裡頭喝酒、唱歌,結束後要搭車離開,不滿被叭,所以動腳踹車,遭函送法辦,只是,他們說都是走路來,警方還相信了,但三人其實是搭車來,當天發生的衝突,不只這一樁!

圖/TVBS

受害機車車主林姓男子:「我早上發現,是第一個發現是我的儀表版,儀表版發現有破損,然後液晶螢幕沒辦法顯示。」
 

林姓男子說,租房半年至少發生五起KTV旁的衝突案件,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一名受害者,1月28日上午六點到七點,接連有砸車和踹車兩起案件,上班用的交通工具,無緣無故被騎車男子隨機砸毀,車子維修至少得花一萬,讓被害人不解的是,報案了,還得自己找嫌犯車牌,花了五小時才鎖定對象。

圖/TVBS

受害機車車主林姓男子:「也是我自己發現說,六點有人攻擊機車,然後再自己沿路調各巷口的監視器,然後才發現說,這個攻擊我的車的車牌是什麼。」

查詢好樂迪周遭的實價登錄,不到一年的新成屋,低樓層每坪60多萬,高樓層更突破百萬,但歡唱地點卻接連起衝突,車主只希望員警快點找到砸車的人,住得安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投#好樂迪#鬧事#石牌#北市#惡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65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