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想借廁所!幫攙扶酒醉女 疑動歪腦筋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21:37

年假第一天就傳出街頭打架衝突!凌晨台北市內湖區,有民眾目擊一群人街頭鬥毆,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他們還在路上追逐,把人通通逮到後,才知道,原來是兩名女子送喝醉的閨密回家,無法把人扛上樓,看到路過的四名男子就請他們幫忙,只是其中廖姓男子疑似別有居心,離開後又折返說想上廁所,因為遲遲不願離開,其中一名女子急叩男友來救援。

圖/TVBS

 
員警趕到現場,但這群人完全不顧警察,正在喝斥他們,就是往前跑。

員警vs.曾姓男子:「 等一下等一下怎麼回事? (他們有一個穿咖啡色的跑掉。), 什麼事情?」

還要警察幫忙抓那個跑掉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讓他們一股腦的只顧著追人。

 
曾姓男子:「 他們的朋友跑到我女生朋友家 ,直接按門鈴,跟講說要借廁所。」  

圖/TVBS

借廁所借到鬧到都有民眾報警,說這群男子根本在打架,似乎內情不單純,員警就怕衝突擴大,先把人通通帶警局再說。

2日凌晨北市成功路四段鬧哄哄,其實一開始是三名女子,年假第一天就去聚餐狂歡,結果其中一名王姓女子喝醉了,閨密把她送回家,但扛不上樓,看到四名男子路過請他們幫幫忙,都回樓上住家後,一樁美意,有人似乎動了歪腦筋,廖姓男子竟折返按門鈴說要借廁所,王姓閨蜜拒絕後,人還不走,乾脆急叩男友來救援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當時協助攙扶的廖姓男子, 藉故說想要上廁所 ,按了門鈴就想進到女子家中,只是一旁再走幾步路,明明就有KTV,也有廁所能借。」

圖/TVBS

不去KTV上,卻反而硬要去一面之緣的陌生女子家,曾姓男友趕到現場,就在一樓恰巧雙方碰上了,直接大打出手,廖姓男子頭部受傷,警方不容忽視暴力事件,通通依社維法送辦。

雖然廖姓男子供稱,一切很單純就是想上廁所,沒有別的意圖,仔細看當時三更半夜,如果沒有喝醉女子的好姊妹護送,恐怕接下來,就不單純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廁所#鬥毆#北市#成功路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88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