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不想人擠人 影音平台新舊美劇齊發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22:59

過年九天連假,如果不想出門,追劇也是不錯選擇!像是全球吸引超過8000萬戶收看的《蒙上你的眼》,或是《性愛自修室》以及《安眠書店》,都創下口碑,年後更有不少新劇準備播出,有影音平台為了吸觀眾眼球,還用經典電影製作賀歲影片,讓人會心一笑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 YouTube

 
影音平台新年影片:「南,碰,雞胡,這下怎麼算啊,老闆,樓上加菜。」

小吃店老闆娘追劇,沒想到一個閃到腰,竟然真遇上客人擺桌,說摸兩圈就能治好,呼應電影的可愛劇情,是影音平台的拜年創意,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,好多劇在等你。

《蒙上你的眼》:「大家說看到了一個,以你最害怕形象所呈現的形體,天啊!你在看什麼?你看到了什麼?你有什麼毛病!快停車!」

 
為了生存下去,只能蒙上雙眼,踏上危險旅程,《蒙上你的眼》在影音平台上線四週,全球就有超過8000萬戶收看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 YouTube

《性愛自修室》:「你不能選擇自己會喜歡上誰。」

《性愛自修室》以及《安眠書店》,也吸引超過4000萬戶,想追最新的也有!

《雨傘學院》:「我收養了六個孩子,他們都具有超乎常人的能力,我帶給你們雨傘學院。」

改編自漫畫,新品種超級英雄影集《雨傘學院》,2月15日登場,講述一名富商,收養6名超能力子女,希望拯救世界,卻因故屢遭潰敗。

演員勞勃席安:「他的能力是可以跟死人對話,但有時候這些亡靈根本不請自來,就是自動現聲在他的腦袋裡。」

製作活屍面具,驚悚的《陰屍路》第九季 ,則是在2月11日,準備挑戰觀眾心臟,新舊劇齊發,年後也不怕沒得追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劇#陰屍路#雨傘學院#性愛自修室#安眠書店#蒙上你的眼#影音平台#追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24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