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爽嗑餅乾!兒「1句話」她馬上停手 網笑:這照片有味道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8:57
網友吃巧克力口味餅乾,兒子「1句話」讓她瞬間崩潰。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
網友吃巧克力口味餅乾,兒子「1句話」讓她瞬間崩潰。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

以後該怎麼看待這款零食!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自己在吃巧克力口味乖乖的時候,一旁兒子竟突然詢問,為什麼要吃狗大便,讓原PO當下相當無奈。
 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開了1包巧克力口味的乖乖,沒想到兒子跑過來看了一下,隨即說出驚人之語「媽媽~你為什麼要吃狗大便?」原PO當下完全不知該作何反應,腦袋更不斷迴盪著兒子的童言童語,最後還標記「#我飽了」、「#滿腦子都是狗大便」,可見網友無奈心情。

 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哎呀還真像,不講不覺得」、「嗯…這張照片,有味道」、「路邊也很多椰子口味的乖乖可以撿」、「這就是我再也沒買過巧克力乖乖的原因XDD」、「我會跟小孩說,不是媽咪要吃的,這是給你的唷,你是吃大便長大的」、「我女兒大了黑芝麻便便,我兒子說好像米血,我一度想割捨我最愛的米血」、「我2歲女鵝說我喝尿尿,我以為我在喝五十嵐四季春XD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臉書#爆怨公社#餅乾#巧克力#乖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72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