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選2020?朱立倫:都歡迎 我自己要加油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7:41

國民黨出現「拱韓聲浪」,這恐怕讓4顆太陽中,聲勢最好的朱立倫很緊張。朱立倫說這代表他努力不夠,自己要更加油。但對於黨內說只有韓國瑜才能夠打敗柯文哲,朱立倫似乎不甘心,他說40歲以上的民調,他都贏柯文哲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總統好、總統好,總統好、總統好。」

到桃園發紅包,民眾大喊總統好,但另外聲音也很大的,是要韓國瑜選總統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誰能勝選我都全力支持,韓市長當然是非常優秀的黨內同志,(拱韓)這樣的意見,表示我們自己努力不夠,我們要更加油。」

 
拱韓聲浪讓朱立倫很緊張,但馬英九卻是,老神在在。
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:「贊成希望韓市長出來選總統,他如果能夠願意出來(選總統),那當然很好。」

也不只馬英九,像是吳敦義、王金平都持開放態度,身為吳敦義子弟兵的北市議員李明賢,更公開挺韓,目標打敗柯文哲,成為韓國瑜出征的正當理由,農曆年後,基層更可能連署拱韓,問題是柯文哲最快要6月,才決定選不選,而且真要選也等於失信於高雄市民。

台北市議員李明賢:「(拱韓)確實基層,高雄市民會有不同想法,(但是)對在野黨來講的話,如果要推出總統參選人,一定要推出最強的。」

圖/TVBS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看了幾次民調,我們有部分領先柯市長,有部分落後柯市長,我覺得我們落後的部分,大概都是在年輕人這一部分,40歲以上我們是領先的。」

柯文哲要拖到6月表態,不外乎是想先看對手是誰,謀定後動,偏偏依慣例,國民黨5月就要有人選,被迫得先出牌,基層對檯面上4太陽都不夠有信心的情況下,才讓韓國瑜的呼聲越來越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立倫#柯文哲#民調#年輕人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43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