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好男孩金黃羽毛裝 學雞唱《Everybody》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9:52

美國天團新好男孩正式回歸,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不但穿上金黃色的小雞裝,還學小雞唱經典歌曲《Everybody》,甚至走上街,邊過馬路還邊學小雞動作,相當搞笑放很開!

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

 
新好男孩《Everybody》:「BABABA!BA!BABABA!BA!」

毛茸茸羽毛裝,加上橘色雞爪,超傳神金黃小雞,別懷疑,真的是美國天團新好男孩。

新好男孩《Everybody》:「BABABA!BA!BABABA!BABABABABABA!」

 
全程「巴巴巴」,搞笑學雞唱經典的《Everybody》,還帶舞蹈動作,新好男孩重出江湖,完全零偶包,放超開。

不只在攝影棚唱跳,主持人吉米法隆,還帶著五隻小雞攜手上街去,邊過馬路,邊搞笑模仿小雞踱步,只是紐約接近零下十度,當天又下雨,對比路人撐傘,羽絨大衣包緊緊,新好男孩只有假羽毛,光看都冷到不行。

節目主持人:「哇!」

其實新好男孩,帥起來,可是讓節目主持人都驚呼連連,他們也不藏私,現場教學,怎麼連走路都迷人。

新好男孩vs.節目主持人:「你看下面那裡,你看這。」

首先,鏡頭要放低,找對視線落點之後,最重要就是自備慢動作,瞧,巨星氣勢立刻爆棚。從青春無邊的偶像團體,變成成熟男人,新好男孩可說路線愈來愈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好男孩#吉米法隆#天團#Backstreet Boy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87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