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老婦僅剩11元!飲料沒錢付 暖警掏腰包揭不捨真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5:07
婦人全身只剩11元,卻喝了超商20元飲料,員警獲報到場處理。翻攝/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
婦人全身只剩11元,卻喝了超商20元飲料,員警獲報到場處理。翻攝/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

年前雪中送炭!南投縣國姓鄉一名65歲彭姓婦人,日前步行到埔里鎮,無家可歸又餓又渴的她,全身僅剩11元,但拿了超商20元飲料來喝,遭店員報警處理。埔里分局埔里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得知婦人的境遇,先幫她支付飲料費用,也提供麵包、泡麵等充飢,還資助2000元生活費,通報相關單位介入關懷。

埔里派出所接獲報案,2名員警陳奕宏、曾紹文日前到場處理超商消費糾紛,到場發現是彭姓婦人自行拿了20元飲料就喝,但四處流浪的她,全身上下卻僅剩11元,店員迫於無奈也只好報警。

 

翻攝/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

警方表示,深入了解發現,婦人的住處不僅倒塌還無水電可用,孩子在外地打工收入也很微薄,在無家可歸下只能四處流浪,日前竟獨自從草屯鎮徒步走了約40公里到埔里鎮,最後因為體力不支到超商休息,由於實在太渴了才會拿飲料喝。

員警了解後,十分不捨婦人的遭遇,除先幫忙支付飲料費用,並將人帶回派出所提供麵包、泡麵等充飢,最後婦人要離開時,員警還偷塞2000元給她,並通報相關單位介入關懷,讓婦人很感動,頻頻道謝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浪#飲料#報警#充飢#南投#埔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5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