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好友誆騙30萬消失 胡宇威嘆:對友情失去信任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3:52
胡宇崴過去遭好友背叛,至今回想起來恨多過於難過之情。(圖/翻攝自 胡宇威 臉書)
胡宇崴過去遭好友背叛,至今回想起來恨多過於難過之情。(圖/翻攝自 胡宇威 臉書)

演員胡宇威長相帥氣,更靠著精湛的演技,累績許多戲劇作品,近日推出的電影《寒單》也搶在過年間上映,他在戲中與鄭人碩有著難解的兄弟情,而過去的他也很渴望與男生之間的友情,因此對於朋友都相當真心,沒想到卻被某位演藝圈好友騙了30萬,讓他對人失去信任。

胡宇威近日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中表示,現實生活中僅有妹妹,沒有親兄弟,所以從以前對於「兄弟」就相當嚮往,而過去在美國讀書的他,也有幾位超麻吉的好朋友,大家下課、下班後,凌晨1、2點還會一起開車去曼哈頓兜風、夜衝,他也自曝看電影《珍珠港》會哭到無法自拔,由於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兄弟情,「戲院散場走出去我還在啜泣,因為兄弟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」。

 

回到台灣的胡宇威,也相當渴望交到好朋友,沒想到卻被一個結識2年的演藝圈朋友欺騙,對方說家裡有困難急需用錢,他二話不說就把30萬借出去,等到要對方還錢時,卻人間蒸發,再也找不到,「我對友情這塊很失望、失去信任,現在交友都會多觀察。」

胡宇威透露,其實在美國學習武術時,也結交一位後輩當好朋友,未料對方卻在3、4年間不斷說他壞話,還在背後捅刀,胡宇威坦言,當時很恨那位後輩,現在想起來恨比難過的感覺還多,「很想要把這個人狠狠地揍一頓,但後來沒動手」。幸好他也調適自己的心態,認為對方不想當朋友也沒關係,就沒再聯絡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宇威#騙錢#兄弟#友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57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