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王金平點名副手? 韓自嘲有講禿頭機會大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連裕閔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4:02

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,之前王金平也曾說希望副手是「年輕一輩」就被聯想,但韓國瑜也神回應,如果王金平有說是個禿頭,那他機會就很大!只不過現在黨內基層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聲音也不小,而早就表態要參選的朱立倫,也說能勝選都歡迎,但自己要加油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王金平院長有說希望他的副手是中生代嗎?如果他希望又年輕又是個禿頭,那我可能機會就大了。」

韓國瑜神回應,因為王金平前幾天才說,要選2020副手要「年輕一輩」,被聯想指韓國瑜,但基層恐怕不這麼想,力拱韓國瑜選總統聲音不小,就連吳敦義子弟兵,北市議員李明賢也力挺,吳敦義說持「開放態度」,王金平也表態!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吳主席說的完全對啊!我們本來就開放的,個人意願而已啊!(你有問過韓國瑜嗎?自己有意願嗎?)我問他要幹嘛,我幹嘛要問他。」

 
因為這問下來,尷尬要問,選總統還是當副手呢?而搶在年節前,吳敦義也親自到立法院來找王金平,還送上禮物!
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.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送什麼?我不知道耶!我拆一下。」

送的是棗子,吳敦義拜「棗」年,王金平則是回送自己的書,兩人互動熱絡,會面閉門談了50分鐘,事後被問有沒有聊2020選舉,兩人都說沒有,不過現在看來韓流聲量,黨內也被攻陷,但不只這兩顆太陽,還有另一顆,早就挑明參選的朱立倫,怎麼看?

圖/TVBS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能夠推出勝選的候選人,每一位都歡迎,他剛剛當選高雄市長,我們希望他高雄市政能夠做的好,那當然民眾有這樣期待,表示韓市長很傑出,但是也表示我們自己要加油。」

提醒韓市長外,也承認自己要加油,藍營太陽們危機感重重,韓國瑜這熱帶氣旋,擾亂平靜對流層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王金平#吳敦義#朱立倫#總統大選#聲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749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