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標人工智慧!鴻海嘉年華對聯曝光 攻6兆業績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1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鴻海今天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會,現場主舞台掛出對聯,橫批是「人工智慧連雲網」,代表鴻海未來朝向新台幣業績6兆元及積極轉型的企圖心。

鴻海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會,感謝全球各地子公司、派駐機構人員及員工眷屬過去1年的辛勞。不到8時20分,現場已經陸續湧入鴻海員工及眷屬進場,鴻海集團內的外籍勞工也踴躍參與。

 

在4樓主舞台區,鴻海集團按照往例也掛出對聯,宣示未來集團積極轉型的目標。右聯是「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」,左聯是「八方好漢更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」,橫批是「人工智慧連雲網」。

這副對聯代表鴻海集團業績朝向新台幣6兆元目標邁進,且無懼全球經濟變化、積極開拓新領域、深耕「雲移物大智網+機器人」、布局人工智慧整合8K和5G生態系的企圖心。

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布局,外媒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已介入、並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通話,鴻海今天發表聲明表示,正持續推動威谷科技園區打造第6代面板廠的計畫。
 

在投資項目上,鴻海日前表示,未來18個月內,集團規劃在威州設立LCD面板模組後段封裝、高精密成型、系統整合組裝等工廠,以及快速打樣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人工智慧整合8K和5G生態系相關的硬體概念;此外包括研發中心、高效能資料中心以及可讓員工在威谷科技園區工作的市鎮地區。

去年第4季鴻海自結合併營收達1兆8104.92億元,較去年第3季增加31.59%,較前年同期成長4.62%。鴻海去年第4季營收創歷史單季新高。

累計去年全年鴻海自結合併營收突破5兆元大關,達5兆2963.53億元,較前年成長12.51%,創歷史新高。

法人預估,去年鴻海全年獲利有機會超過1100億元,在減資2成效應下,鴻海去年每股稅後純益可到8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董#鴻海#營收#對聯#人工智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1496

0.3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