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尾牙卡司強! 網驚見員工賣「入場手環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20:38

鴻海集團尾牙辦在2/2,每年卡司超受矚目的鴻海今年請到田馥甄、蕭敬騰,也因為真的太夯,有疑似員工在網路上,賣尾牙入場辯識手環,一個一千還疑似被搶光,或是同樣因為太有名氣引發爭議的自家老闆郭董,常被盜用名義發文的郭台銘,終於創辦自己的臉書,避免股民又假臉書發的訊息給騙了。

圖/TVBS

 
鴻海尾牙辦在南港展覽館,請來韋禮安、田馥甄、蕭敬騰演唱,現在卻有員工賣入場手環,一個賣一千元。

演唱會賣票社團,竟然有鴻海員工或家屬,po出鴻海尾牙嘉年華演唱會手環來販賣,還只限量賣3個,疑似火速被搶光,隔天文章已經刪除。

圖/TVBS

都是超大咖,就怕民眾混入或網路充斥買賣後,有假貨會很難申訴,也影響現場管控,鴻海公關表示同仁看歌手是福利,不會特別限制手環使用,而原本提供給員工家屬的抽獎資格,是以同仁名義判定,就算手環有爭議也不影響,反倒是常深受假文章其害的郭董。
 

常被人盜用名義創臉書的他,終於開了自己的粉絲團。

圖/TVBS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研究,大量生產的項目,要做一些調整,調整到研究發展,那我們當然跟有跟威斯康辛州是希望雇請一萬多個工程師來研究。」

辦第2天就直播還分享公司最新投資訊息,也不忘愛國心,強調大家愛唱國歌就有機會抽國旗帽,第一篇文章也說,要避免似真似假的盜用文,不讓大家難分辨才開專頁來防範。

這種不明網站發表鴻海財務文章,恐怕難免影響股民,從尾牙手環到董事長,鴻海招牌,樹大招風實在難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尾牙#鴻海#手環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2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