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糗!主播播報 幕後人員挖鼻孔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9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29 17:24

觀眾看主播播報時,攝影鏡頭可能也會捕捉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,英國電視台有主播在報新聞時,背景就剛好在上演全武行,有的電視台還拍到幕後工作人員,大剌剌的在挖鼻孔,讓CNN主播笑翻了。

主播正經八百的報新聞,沒想到幕後的工作同仁,卻是這付德性。CNN主播:「喔,我的天啊,對,等著看吧,我知道你說她在挖什麼了,對。」

原來大家眼睛鎖定的是,電視台主播背後的這位女同事,渾然忘了攝影機就在前頭,猛挖鼻孔,挖完後手不但沒擦乾淨,還把手往嘴巴裡塞,這樣的畫面,連CNN主播也忍不住大笑。CNN主播:「你能想像每個人…,在看嗎?嗯,我希望她沒有看到,哈哈哈。」

問題是這樣的狀況,在電視台層出不窮,英國電視台的主播在報新聞時,右邊背景影像卻是2名男子在打架,其中一名男子出拳,把人給打倒在地後,還比出勝利的姿勢,而被打的男子,只能摸摸鼻子走人,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主播:「你預料會不會升息?」

澳洲一名財經顧問,在上班時利用電腦,看辣妹半裸清涼照,也被現場連線的電視台鏡頭,給拍了下來,沒想到新聞現場鏡頭捕捉到的醜態,還真是一籮筐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06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