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兄妹阿嬤拉拔長大 祖孫3人命喪火窟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吳宗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9:49

命喪火窟的祖孫三人,阿嬤和這對馮姓小兄妹,睡在火場的一樓,臥室後面是廚房,根據警消初步調查,屋主從事裝潢,在住家旁搭建木料堆置場。木料場疑似清晨時電線走火釀成火災,再延燒至透天厝,屋內10人逃生受阻,其中7人自二樓破窗,站在車庫上方等待救援,鄰居還趕緊拿來鐵梯,協助逃生,燒死的小兄妹,爸爸媽媽都在桃園上班,將小孩交給阿嬤照顧,意外發生後,緊急從桃園趕回家,卻只見到焦屍。

圖/TVBS

 
活潑可愛的馮小妹妹,參加學校活動,笑得天真無邪,而8歲的哥哥,一頭捲髮,看起來簡直就是個洋娃娃,二兄妹非常可愛,又有禮貌,每天都由阿嬤接送,一幕幕小兄妹學習的回憶,讓幼兒園校長,非常不捨。

學校校長:「哥哥是我們小一的,然後妹妹是我們幼兒園大班的學生,都是由奶奶接送,然後送到校門口的時候,都會非常的有禮貌,哥哥成績非常的好,在我們這學期裡面,他都是班上的第一名。」

哥哥和妹妹因爸媽在桃園工作,交給阿嬤照顧,阿嬤將二兄妹照顧得很好,每天穿得漂漂亮亮,又活潑可愛,一點也看不出父母不在身邊。

 
圖/TVBS

開化里長王清得:「父母都在桃園上班,星期六日才會回來看他們小孩,跟他們在一起。」

小兄妹的爸媽,在桃園工作,孩子在台南給阿嬤照顧,祖孫就住在這間透天厝,三樓是鐵皮加蓋,屋子裡共住了10個人,祖孫三代同堂,屋主大兒子和兩個小孩,以及女兒和女婿,還有兩個孩子,7個人都睡在二樓,61歲的黃姓婦人,和馮姓小兄妹,三人睡在一樓臥室,火警發生後,整間房子陷入火海,睡在二樓的七個人,跑到陽台破窗逃生,鄰居架鐵梯協助救援。

開化里長王清得:「他們都從二樓的前面,跑到那邊人家再幫忙拿梯子,幫他們弄下來的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林佑璇:「屋子後方就是廚房,最接近阿嬤睡的臥室,當時祖孫三人就是在裡頭,疑似天花板上的裝潢塌下來,導致三人逃生不及。」

睡在一樓的祖孫三人,房間靠近疑似起火的廚房,因為高溫,木製裝潢倒塌,壓在祖孫身上,來不及逃命,被燒成焦屍,鄰居說,馮姓小兄妹,是屋子的二兒子生的,很懂事,從小就由阿嬤拉拔長大,下課後會跟著阿嬤到麵攤去,祖孫三人感情非常好,如今卻遭惡火吞噬,祖孫三人一起命喪黃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電線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50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