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看4D遊樂 未歸位就伸腳被夾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廖文漢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3:53

苗栗尚順育樂世界,昨天發生男童腳被夾傷意外,這項4D「海洋奇觀」已經暫停使用,業者現場說明事發經過,座位載具隨著影片晃動,影片觀賞完畢後會退回原位,就在退回去的過程中,男童把腳伸了出去,腳掌卡在3公分縫隙,破壞版面才脫困。

圖/TVBS

 
遊樂設施旁,因為搶救男童被夾住的腳掌,破壞切割開來,這個4D「海洋奇觀」,視覺之外,座椅載具會隨著影像晃動,搭乘的時候坐上去,壓桿放下來,在腿部的地方,座位會往前移動,影片觀賞完畢,座位退回來,就在這時候,發生了意外。

尚順育樂世界特助陳睿銘:「在退回之前,他腳就刻意要往外延伸,往外延伸情況下,所以在這三公分,車輛跟月台間隙之間,他的腳趾頭被捲入。」

業者說男童在移動中就把腳伸了出去,才會發生夾住的意外,檢視座位腳踏處底部,旁邊還有20公分的門檻,門檻上縫隙3公分,沒想到這小縫隙夾住了男童腳掌。

 
圖/TVBS

這項設施每次搭乘100元,身高超過120公分就能搭乘,受傷的男童身高150,當時父母親在外面等著,孩子獨自搭乘,坐在最靠邊的位置,還沒靠邊就把腳伸出去,發生意外。

尚順育樂世界特助陳睿銘:「我們會加強對遊客的宣導,因為這樣的姿勢本來就已經不容易,但是我們為了預防萬一。」

由於設施已經破壞,加上安全疑慮,目前暫停使用,現場還有遊客來搭海洋奇觀,撲了空。

圖/TVBS

業者表示,未來會加強安全提醒,避免意外,也有人建議,座位旁邊加裝一扇門,確保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設施#夾傷#腳掌#斷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92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