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男逼空姐擦臀! 長榮鞠躬歉、擬拒載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崔重群 俞吳奇 SNG小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7:57

200多公斤的外籍男子,強迫長榮空姐協助如廁,還擦拭臀部,事發過後10多天,長榮首度出面澄清,強調未來可能拒載這名乘客,他的5月回程班機,也強制要求必須要有陪同人才能搭機,不過外界也質疑,這名男子明明前科累累,還不拒絕載客,長榮解釋有將他列為關懷名單,但是因為系統疏漏,才沒有通報到組員。

圖/TVBS

 
長榮發言人帶領主管,鞠躬道歉,為的就是這件事,放低姿態,但有話要說,這名200公斤的外籍男子,強迫空服員幫他擦拭臀部,去年5月早就有前例,當時有同機旅客幫忙,不過已經被長榮列為關懷名單,這次因為通報系統失靈,才沒有提醒到機上組員,只是外界也質疑。

長榮法保室副總經理許惠森:「根據目前事證上來講,我們就是可能,我們就是可能不再提供服務給這位乘客。」

圖/TVBS

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:「如果說他要搭乘回程班機的話,我們會要求他必須要有陪同人,這個是我們絕對會去做到,我們不會再給我們員工,或是給我們的空服員再受到任何紛擾。」
 

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:「所以我們空服本部主管,有打電話去慰問這位事務長,這位旅客是坐在組員座位上,空服員座位上一般來講,空服員座位上面,坐在空服員座位上面,必須是空服員身分,當時我們收到看到這個影片,我們就去問了事務長,我們影片是怎麼出來的,因為這可能會有違反飛航法規之虞。」

圖/TVBS

強調體恤員工,已經陪同兩名空姐到警局備案提告,不過外籍男子搭機行程被外流,涉及洩密,長榮也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榮#空姐#擦臀#關懷名單#拒載#備案#洩密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801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