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喊「鈔票不是錢」媽苦惱 只存銅板半年後成果驚人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8:25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「鈔票不是錢!」兒喊這句話,讓媽媽好氣又好笑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,兒子今年快滿5歲,不愛鈔票卻很愛收集銅板,總是將1塊、5塊、10塊一個個存起來,積少成多到現在也塞爆小豬撲滿,讓不少網友讚嘆,小小年紀就有存錢觀念值得嘉獎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 
這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一袋袋分類整齊的銅板,並表示兒子很愛存銅板,但當她拿百元鈔、千元鈔給兒子時卻被拒絕,甚至認為鈔票「不是錢!」讓媽媽相當懊惱。

短短半年的時間,媽媽替兒子將小豬撲滿倒出來整理,算一算,1元存了700個、5元存了800元,總計1500元,兒子積少成多的結果讓媽媽驚呼「只要想存,沒有什麼問題!」並稱讚兒子「有多少零錢,就投多少~一點一滴!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大讚「有存錢習慣就很好」、「小孩從小養成存錢觀念是值得鼓勵的」、「這個零錢很療癒」、「這孩子以後不用擔心撿角了」、「是個好孩子,記得要教他怎麼花錢,這很重要」、「以後鈔票我幫弟弟存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存錢#撲滿#銅板#鈔票#習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01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