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女友講電話吵架 男子激動拿石頭砸愛車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2:24

凌晨二點多,在高雄苓雅區三多一路上,發生砸車事件!結果是22歲的原姓男子,因為在電話中和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,怒用石頭砸自己的百萬名車車窗玻璃。結果車窗破裂,手流血受傷,男子情緒不穩還跑给警察追,最後只能將他上拷強制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和救護人員好說歹說,黑衣男子還是滿臉不高興,被反手上銬,不是因為犯了法,而是擔心他傷了自己。

員警:「(為什麼要銬起來?)他很激動 一直敲自己的車,跑給他們追,他自己敲破玻璃,幹嘛這樣子。」

真的是幹嘛這樣子,凌晨二點多在高雄三多一路,民眾報案說有人在砸車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這不可能用手吧!」

巡邏員警火速抵達,結果22歲的原姓男子還跑給警察追,將他壓制以後,擔心他太激動傷了自己,只好先銬上,之後才知道,原來車是他自己的,凌晨停在人行道後,和女友通電話,但兩人邊講邊吵,他一個失控,就拿石頭砸破車窗。

員警:「車鑰匙呢?(都在上面),我先開回去派出所,就是這顆石頭,他自己砸的,砸完之後,不要讓他情緒這麼激動,結果他就開始跑了。」

圖/TVBS

車窗破了一個大洞,手還受傷流血,怕發生意外,只能將他強制送醫,但情侶吵架,把自己的車當出氣筒,一個衝動,不只傷了手,事後還得花錢修車,似乎不太值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吵架#砸車#情緒不穩#強制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60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