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吵架 母攜4歲女燒炭遭收押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9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江姓女子因為被丈夫懷疑有外遇,雙方大吵一架,在中秋節前帶著4歲女兒離家,還傳簡訊給丈夫說「你等著來收屍」,丈夫嚇的趕緊報警,幸好警方及時找到了這名女子,母女倆平安無事,不過檢方認為,女子服了安眠藥,還買了木炭,分明是預謀犯案,將她依殺人未遂罪將聲請羈押,法官擔心這名媽媽恐怕再度帶女兒自殺,裁定收押。

小女孩天真活潑的臉龐,不知道自己剛從鬼門關前走了一趟,因為父母親常吵架,她竟成了感情談判的籌碼。

這個月21日,小女孩的父母親兩人發生激烈口角,丈夫認為妻子不軌、搞外遇,讓他戴綠帽子,雙方吵的不可開交,女子氣急敗壞,帶著4歲女兒離家,還傳簡訊給丈夫說「我累了,等著來收屍」,嚇的丈夫連忙報警。

警方依照發話地點,找出江姓女子的所在地,破門而入,這才發現母女倆人安好,但由於現場有燒炭的跡象,甚至還有女子預先準備的安眠藥,警方不敢大意,緊急將無辜的孩子帶離母親身邊。

桃園大園派出所所長洪崇城:「救護車把女子送往醫院救治,並通知她的家屬到現場來,經社工評估,該名小女孩生命沒有任何異樣,就交給女子丈夫帶回。」

女子被帶回警局,供稱自己只是一時情緒上來,想不開,不是真的要尋短;但檢察官認為女子的行為,已經嚴重危害到他人生命,擔心女子可能再犯,傷害他人,將她聲請羈押獲准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播專線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31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