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韓國瑜!還有柯文哲 這3位政黨大老也將赴美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1:48
柯文哲3月將訪美;韓國瑜則預定4、5月前往。圖/中央社
柯文哲3月將訪美;韓國瑜則預定4、5月前往。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3月中將赴美訪問,並前往亞特蘭大、紐約、華盛頓與波士頓4城市;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受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,預計4、5月前往美國並以「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」為題進行演講。不只如此,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預計今年訪美。
 
知情人士透露,蔡英文下半年規畫出訪加勒比海友邦,不僅爭取過境美東,紐約更是最終目標,希望藉此提升總統競選連任聲勢。但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,純屬外界臆測,各項工作都尚未啟動,若有規畫總統府自會說明;李憲章還說下半年靠近選戰,根據目前局勢及政治考量,當然會推估傾向走訪中南美洲國家,甚至將重點放在過境美國。

 

 
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將訪美;吳敦義打算在3月前往舉辦感恩茶會;朱立倫則已定下2月展開「學習之旅」。圖/中央社

另外,吳敦義雖未正式表態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選,但自擔任黨主席以來,就收到許多東南亞、美國僑胞的邀約,何況2018年九合一選舉,海外僑胞出錢出力表達支持,當然更希望能與他會面,因此吳敦義打算在3月立委補選結束後前往美國,並舉辦感恩茶會向海外僑胞聊表謝意。
 
而朱立倫一卸任新北市長就表態參加2020總統大選,也確定將於2月赴美展開「學習之旅」,不過幕僚透露,這次行程由友人安排,只知道會拜訪美國知名企業家及矽谷新創人士,若有其他消息將會擇時對外報告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赴美#柯文哲#韓國瑜#蔡英文#吳敦義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562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