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場賺進500萬! 張菲連續7年接鴻海尾牙主持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9:25
綜藝大哥大張菲。圖/鏡週刊
綜藝大哥大張菲。圖/鏡週刊

綜藝大哥大張菲已連續6年為鴻海集團尾牙指定主持人,今年也沒缺席,以500萬價碼接下後天(2月2日)的主持工作。同時也是鴻海股東的張菲,表示「主持鴻海尾牙對我來說也是雙重意義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會,將在後天上午9點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,邀請到蕭敬騰、田馥甄、李千那、韋禮安、蕭煌奇、熊仔、頑童MJ116等近20組藝人團體表演,主持由張菲再度領軍。據了解,今年是張菲第7次為鴻海主持尾牙活動,酬勞維持去年的500萬元,張菲表示「今年價碼不增不減,我很滿意。」

 

而以往鴻海尾牙節目內容多、時間長,主持起來並不輕鬆,對此張菲回應「鴻海尾牙是業界指標性尾牙,郭董很念舊,相信我主持的質感和功力,主持這場尾牙,對我是一種肯定。」

同時也是鴻海股東的張菲,已購買鴻海股票長達20年,他透露光靠買賣鴻海股票就賺逾1億元,「主持鴻海尾牙對我來說也是雙重意義」。

被問到今年農曆過年怎麼過,張菲表示按慣例會在台灣,與2個兒子、2個孫子和2個孫女圍爐,他預估會發出50萬元紅包,另外姊姊恆述法師也會一起圍爐,至於弟弟費玉清,張菲則說「費玉清最近忙演唱會和中國春晚節目,不知道會不會和我們吃年夜飯,等他通知。」
 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菲#鴻海集團#尾牙#主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1455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