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蹩腳30年了! 7萬警換「藏青色」機能制服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0:28

7萬警察大軍,換發新制服!警政署日前票選三款新制服後,現在陸續換發,正式告別30年的舊款制服,不少員警換上新裝後,感到相當舒適,新制服強調通風、機能性高,口袋也很多,至於冬季的外套,也從鈕扣式變成拉鍊式,捨棄舊有的領帶跟緊繃的設計,讓員警兼具保暖,提高肢體動作的靈活度。

圖/TVBS

 
換上新制服,馬上來測試,搏擊、踢腿,都不是問題,員警說終於不再感到綁手綁腳!

海山派出所警員陳元宗:「穿起來覺得非常的舒適,而且彈性很好,功能性也比以前的制服好很多。」

海山派出所警員王勝泉:「以前冬季制服外套上有領帶,然後會限制動作,跟實務上有差別。」 

 
警政署全面換發新制服,告別30年舊制服,現在換上藏青色,也解決過去給人悶熱動作受限的問題,新制服通風,暗袋也很多。

圖/TVBS

海山派出所警員陳元宗:「他在上衣的腋下後面的部分有做了皺褶處,這和往常不太一樣,這個就是為了要增加我們的活動性。」

另外外套部分,以前的艾森豪夾克用鈕扣,也不夠保暖、機能性差,新版制服用拉鍊取代鈕扣,就連腋下都可以開口散熱,另外褲子也有六個口袋。

海山派出所警員陳元宗:「跟以前不太一樣的地方是,它這個彈性增加很多,胸口這裡還有一個大型的口袋,可以從側邊放進去。」

從卡其色的保守款式,到水藍色的30年制服,如今新版制服,由三款中票選出來,除了要讓員警上班穿著更加舒適,還得兼具帥氣形象,以及警察的威嚴,另外國道警察也有新利器!

圖/TVBS

紅藍指揮棒,直接升起,示意停車,不只可以在國道事故現場,增加警示作用,員警也不用再探出頭手攔車。

 
去年一整年,國道發生3萬多件事故,員警在高速公路上值勤,危險性高,希望透過這樣的裝置,能保護第一線員警,也讓用路人,可以更加注意,避免二度車禍受傷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新制服#功能性#舒適#通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3826

0.5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