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少女遭情侶扒衣狂毆 10多名男生冷血圍觀錄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1:25

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霸凌事件,影片在網路上流傳;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,慘遭另名少女和她的男友聯手圍毆,現場更有10多名男生圍觀。警方獲報循線調查,發現施暴者都還未成年,並未逮捕他們,僅處以罰款500元(約新台幣2290元)。
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廣西省恭城縣。該名被打的13歲少女小嫻,她遭到同校的女生和對方男友聯手霸凌,2人不僅將她的衣服扒光,接著一陣痛毆。當時小嫻是到同學家聚會過夜,深夜時刻卻被人從睡夢中叫醒。

 

2人聯手對小嫻拳打腳踢,現場還有10多名少年圍觀,更有人把所有過程拍了下來。至於小嫻為何被霸凌?根據家屬透露,小嫻是曾向一名男生表示,她和打人的劉姓少女不合,不料男生卻告訴劉姓少女小嫻要砍她,導致對方不滿才會聯手男友霸凌。

儘管事後小嫻的家屬報警處理,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動手的男女都還未成年,因此不會將他們逮捕,僅處以500元(約新台幣2290元)的罰款。事發至今,打人的少年少女都還未向小嫻道歉,儘管2人的家長也承諾會賠償3萬元(約新台幣13.7萬元),但至今小嫻的家屬仍未收到賠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凌#少女#圍觀#圍毆#扒衣#未成年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2166

0.3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