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人後又下跪求復合 交往2年女子4度被打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9:57

原來李姓小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對方毆打,日前她到台中工作,在106年初認識徐姓男子並交往,但半年後對方就動手打人,隔年徐姓男子更兩度打人,嚇得被害人逃回高雄,後來徐姓男子又追到高雄要求復合,才會發生這次的鐵鎚打人事件,雖然男方家屬說是女生說話太尖銳才會引發衝突,但由於這次女方都已經報警並申請保護令,開庭前男方仍不斷騷擾,才會讓女方出現癲癇等後遺症,氣到PO網要讓外界評斷。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喂喂,小心。」

話說到一半,李小姐突然情緒激動,倒地癲癇發作,原本在採訪的記者,趕緊放下手中工作,上前關心,並且幫忙叫救護車。

記者:「叫救護車,叫救護車,她要咬(舌頭)了,她要咬了。」

 
經過緊急處理並安撫她的情緒,李小姐才終於恢復意識,但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,李小姐說之前從沒發生過,可能是這次被鐵鎚打頭,才留下的後遺症,只是經過了解,李小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對方毆打。

圖/TVBS

李小姐的前男友就是這名41歲的徐姓男子,台中人,是一名鐵工,兩人在106年初認識交往,沒想到同一年七月就首次動手打人,隔年五月及八月更動用工具打人,才會讓李小姐受不了,逃回高雄。

被害女子李小姐vs.記者:「(打人後會)身體下跪道歉,所以妳心軟就會原諒他嗎,嗯嗯嗯。」

107年九月徐姓男子追到高雄,兩人還同住在九如二路這棟出租套房,沒想到一兩個月再度動手。

鄰居:「套房的隔音是不錯啦,不過人就...我是覺得很複雜啦。」

圖/TVBS

由於是分租套房,又是水泥隔間,鄰居少有往來更沒人發現這起衝突,沒想到李姓女子事後都已經報警,徐姓男子仍到臉書留言騷擾,一下子態度放軟,關心兩人要這樣繼續下去嗎,還要她接電話,但又突然PO出李姓女子的性感照,讓被害人氣到質問他的用意,沒想到徐姓男子惱羞成怒,認為警方檢察官陸續上門找人,反問被害人想怎樣。

 
記者vs.徐姓男子母親:「妳兒子平常脾氣是不大好嗎,還是怎樣呢,不是啦那個女生,很會惹他生氣啦。」

李姓女子提告也取得保護令,但徐姓男子仍藉故騷擾,加上事發兩個月還沒開庭,也讓被害人乾脆把過程PO網,希望給這位恐怖情人一個警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暴#毆打#鐵鎚#衝突#保護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2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