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打越強! 王世堅「扶龍格」助對手登大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27

舉凡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盯上的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政途卻越走越好,外界因此封給王世堅「扶龍格」稱號,命理老師說,雖然這是新的名詞,不過王世堅的攻擊確實替對手,創造不少聲量。

圖/TVBS

 
平常砲火十足的王世堅不敢開火,要選立委的謝龍介又抓著想被罵,這到底在演哪齣?原來王世堅的反指標,可出名的!

王世堅vs.時任市長馬英九(2004/5/28):「非法就職嗎,我請問你,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。」

當年自稱「打馬悍將」,結果馬英九被越罵越勇,一路連任台北市長到入主總統府,現任市長柯文哲也一樣,王世堅可自稱是「頭號柯黑」呢!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(1/24):「我從他一上任我就柯黑他,我就說我要把柯文哲,從神壇上請下來。」

圖/TVBS

結果自家人沒選上,反而把柯文哲推上連任之路,未來還有機會挑戰大位,別說選前痛罵韓國瑜是流氓,還以發誓跳愛河來「助功」,讓韓國瑜一舉翻轉高雄執政版圖,這個「扶龍命」好神啊!

命理師蔡上機:「這些人都是經過王世堅的千錘百鍊,都會有特別傑出的大位或表現,甚至一方之霸,所以在王世堅的身上,就被加封一個封號叫做扶龍之命,可能王世堅的命格,會有『紫微星』那紫微星的話,就是代表皇帝。」

圖/TVBS

他越罵越唱衰,對手反而越來越強,但如果像謝龍介自己去討罵有效嗎?

命理師蔡上機:「龍介仙他是要選立委,所以那個效果是有,但是沒有縣市首長六都首長,這個總統那麼的強烈。」

不論有效無效,都增添了選舉話題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世堅#馬英九#柯文哲#命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48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