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撐三年!日店「串炸達摩」 2月底退出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01

三年前從日本跨海來台的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,開幕時引發熱潮,想吃還得乖乖排隊,但想不到業者今天(31日)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店面只營運到2月底就要收攤,不過全台只有一間店,也代表著將退出台灣,至於熄燈原因為何,業者一概不回應。

圖/TVBS

 
隊伍排到店門外,到了晚上還是大排長龍,從日本跨海來台的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,2015年12月初,進駐台北時,引發熱潮,當時不少民眾為了嘗鮮,排隊也甘願。沒想到才撐3年,業者要和大家說掰掰了。

民眾 vs.店員(變音處理):「沒有賺到錢,店租太貴,材料吧,2月底之前還吃得到。」

圖/TVBS

店員私下透露,恐怕是生意受到影響,加上食材成本高,所以營收hold不住,不過達摩,去年底才在臉書宣布,感謝祭加碼周年慶活動,百元就能吃到飽,結果活動才結束短短一個月,業者就PO文很簡短的說,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這個品牌即將在2月28日正式退出台灣。
 

這間號稱是大阪相當有名氣的串炸店,在台只有一間店面,就坐落在台北長安東路,實際來到店內,下午時段還有零星散客,達摩平均每份炸串,只要30元,價格還算親民,不過看看臉書上顧客給的評論,有些人認為很划算,但也有人說CP值不高,同樣花300卻得不到飽足感,尤其台灣 鹹酥雞店林立,競爭激烈,恐怕也難吃回頭客。

圖/TVBS

民眾看法不一,雖然有人願意嘗鮮,但幾乎都沒聽過串炸的店面,恐怕知名度不足,也是影響生意的問題之一,然而到底是租金、或食材太貴、導致收攤,業者則是一概不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幕#營運#收攤#排隊#串炸達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943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