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諾威茨基展現實力 獨行俠114比90勝尼克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7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獨行俠老將諾維茨基,雖然已經退出先發陣容,不過在對尼克的比賽中,替補上場展現出明星風采,僅僅出賽12分鐘,以超過七成的投籃命中率,拿下本季個人最高得分的14分,也帶領獨行俠以114比90大勝尼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雖然這個球季,獨行俠的戰績不是太好,目前依舊勝多敗少,但是超級新秀Luka Doncic飛身單手扣籃,依舊得到滿堂喝采。Doncic被認為是獨行俠陣容重建的主角之一,畢竟德國坦克Nowitzki已經漸漸退出主戰行列,但是老驥伏櫪,招牌的轉身向後跳,彈道很漂亮,空心拿下兩分,身手依舊。

球賽播報員:「第二節結束還剩下2.6秒,Wesley Matthews三分線外出手,進去了,壓哨球。」

Matthews這個壓哨三分,讓獨行俠帶著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。儘管尼克緊追不放,但是第三節是勝負的重要關鍵,進攻時間只剩下一秒,Doncic丟鉛球的投籃方式,球進,就像穿心箭一樣,尼克很傷,Doncic這場比賽16分8籃板5助攻,表現全面,而且組織進攻也有一套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Powell球傳底線,Kleber雙手反手灌籃得分。」

獨行俠無論先發或是替補,都有發揮,不只Doncic表現不俗,Dennis Smith Jr.也在這場比賽交出13分10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,給Nowitzki錦上添花的三分球,第14分進帳,也讓Nowitzki寫下個人本季得分的新高,獨行俠輕鬆寫意,114比90拿下尼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行俠#諾維茨基#壓哨球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1020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