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鈔車載400萬現鈔相撞 加派警力「護鈔」

記者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4:45

前天下午,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以及康平街口發生一起車禍,車上載著400萬元鉅款的運鈔車,車頭凹陷無法行駛,停在路邊,兩名保全人員神情慌張,警方獲報到場後,得知車上有大筆現金,連忙請求支援,多派5名警力到場,隨後保全公司,也派遣另一部運鈔車,到現場把鈔票安全運走,才得以完成這場金額龐大的「護鈔勤務」。

圖/TVBS

 
這輛停在路旁的運鈔車,因為發生車禍,車頭凹陷不能上路行駛,穿著藍紫色工作服,頭戴鋼盔的保全人員,兩人協力從車上搬下綠色箱子,只見他們左顧右盼,一刻不敢鬆懈,原來裡頭有400萬元鉅款,警方獲報到場後,只見保全人員拿著電擊棒,神情慌張,立刻上前詢問,運鈔車上是不是還載有現金,現場處理員警不敢大意,請求加派5名警力,前往戒護。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29日,下午1點多,高雄市三民區,熱河以及康平街口,一輛運鈔車跟小貨車發生擦撞,原來這輛運鈔車,是從總行要把鈔票送到分行,不料途中發生車禍。

三民第一分局所長史明儒:「雙方在行經閃黃閃紅路口時候,雙方都沒有減速,發生這起車禍,兩部貨車還有運鈔車,發生車禍之後,運鈔車車速稍微快了一點。」
 

圖/TVBS

隨後保全公司也派遣另一部運鈔車,到現場把鈔票安全運走,再加上這7名警力,到現場支援,才得以完成,這場金額龐大的「護鈔勤務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鉅款#運鈔車#保全#勤務#護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60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