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金庫! 行李箱藏千萬元稱「貴婦媽媽的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6:23

過年了,詐騙集團也趁機狂撈錢,但有好幾處都被警方偵破。台中市警方「斬手行動」,要剷除詐騙車手,一共揪出300多名詐欺嫌犯,查獲了3千多萬元,其中發現有詐騙集團還把錢都藏在行李箱內,員警找到時,詢問這錢誰的,嫌犯還謊稱是「貴婦媽媽」的。 

圖/TVBS

 
一綑一綑的鈔票放進點鈔機,不只桌上的,地上還有一大疊,數錢的都是警察,而這些錢都是詐騙集團騙來的。 

警方vs.詐騙嫌犯:「要買房子的(綠色)。」 

欺敵,以為說這現金是要買房就能騙過警察。而一開始鈔票被藏在倉庫「這個行李箱」。 

 
圖/TVBS

警方vs.詐騙嫌犯:「這些錢什麼錢?這就是現金啊,錢啊,這錢誰的,我媽的,你媽做什麼的?我媽,我媽是貴婦,貴婦?錢太多,多到家裡放不下喔。」
 
亂扯,說鈔票是貴婦媽媽的,員警都快聽不下去了。這裡其實是詐騙集團的金庫,客廳有超大液晶螢幕、喇叭音響和空氣清淨機,倉庫則藏了上千萬元現金,詐騙集團也想過好年,員警趁機在年前一舉偵破。

台中市刑大經濟組警務員陳建法:「簡姓犯嫌在詐騙集團裡面,是屬於高階管理職務,負責的是保管這些詐騙贓款,甚至有時候,還會指揮裡面的成員,去從事一些詐騙話術的指導。」

圖/TVBS

不只一個案件,在超商也抓到這詐騙集團的「收簿手」。  

詐騙集團收簿手vs.警方:「他去大陸,他說他剛被關出來,他請我幫他拿東西,我說好。」

辯稱自己是「被陷害」的,打出悲情戲碼,警方還是把人送辦。臺中市警局連續22天針對詐騙集團的「斬手行動」,一共查獲319名詐欺嫌犯,追查出3694萬元,未來打官司案件,被害人就有機會把錢給要回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貴婦#斬手行動#詐欺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74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