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打綠再開唱 粉絲沉醉「小情歌」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復華 彭以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5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打綠接連在小巨蛋開唱,主唱青峰和團員特地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接觸,大夥兒全場觀眾席「趴趴造」,青峰唱得忘我,粉絲也沉醉在蘇打綠動人歌聲中,尤其唱到經典小情歌時,全場粉絲大合唱,團員們直呼超感動。

蘇打綠再攻巨蛋,好幾首快歌接連唱,大家最期待的是這個旋律。蘇打綠樂團:「你知道,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,我會給你懷抱,受不了,看見你背影來到,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。」

經典小情歌登場,全場聽得如癡如醉,主唱青峰還走下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,更接受現場點歌。蘇打綠主唱青峰:「要聽什麼?」粉絲:「追追追。」青峰:「追追追,啊...追追追,追著你的心,追著你的情,追著你的沒勇氣。」

幾位座上賓都是團員家人,青峰搬出這首歌,獻給最親愛的媽咪。青峰:「牽你的手,不怕辛苦,牽阮的手,走咱的路。」

不只媽媽熱情力挺,好友張懸是這場秘密嘉賓。青峰:「這不是來自仙境的聲音嗎,這不是仙女張懸嗎。」

好歌接連唱,全場陷入一整片螢光棒海,唱到一半舞台背板還瞬間崩落,震撼指數破表,今晚蘇打綠帶給粉絲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打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953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