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買伴手禮!小潘沒貨 犁記、江記肉紙備戰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08:53

過年進入倒數階段,不少人會準備伴手禮,像是台北市的犁記餅店,為了預訂單,工作量是平常的3到4倍,江記華隆肉紙也趕工要應付中午過後的排隊人潮,至於新北市板橋的小潘鳳梨酥,則是一早就有民眾排隊,不過因為預訂單還沒有交貨完,頭香也買不到。

圖/TVBS

 
糕餅店都還沒開門,民眾隊伍已經快10公尺,還有人清晨六點就從林口開車來板橋。

民眾:「早上6點(出發),就當送伴手禮,(打算買幾盒),10幾盒吧。」

但再早都還是買不到,因為只有蛋黃酥有現貨,右邊最受歡迎的鳳梨酥、鳳凰酥,儘管堆的像座山,不過早就被預訂走。

 
圖/TVBS

店員:「現在早上,現在目前是沒有貨的狀態。」

不少民眾不甘撲空,就算坐在地板上,還是要等到中午補貨碰碰運氣。

民眾:「對,他說目前沒有現貨,等等看,不知道目前是要排訂單,或者是等一下會有現貨出來。」

圖/TVBS

一盒一盒糕餅放進大紙箱內,再用膠帶封箱,手幾乎沒停下來過,儘管排隊人不多,顧客大多採預訂方式。過年前需要3到4倍人力處理訂單。

店門口外,肉紙一箱一箱往上疊,備戰中午過後的排隊人潮,迪化街這家肉紙店同樣也是很受歡迎。

民眾:「20幾盒,朋友都很喜歡,買這個來送禮我覺得還不錯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 
畢竟顧客也是一次搬一箱,裡頭廚房也在趕工,預計比平常提早4個小時會賣光,民眾買過年伴手禮的消費力也不容小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伴手禮#鳳梨酥#肉紙#糕餅#撲空#小潘#犁記#江記華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72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