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快跑!追捕通緝犯 友竟襲警助逃逸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2:54

新北市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準備上前攔查時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男子,立刻衝下車逃逸,員警追捕,竟遭轎車駕駛從後方環抱襲擊,原來這名逃逸男子是一名通緝犯,車主擔心朋友落網,才會阻擋警方逮人。 

圖/TVBS

 
員警敲窗攔查,要這輛銀色轎車靠邊停,但是下一秒,灰色上衣的男子,突然從副駕駛座衝下車,發現狀況不對,員警也立刻停下車,追上去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幫我攔下他,幫我攔下他,叫他把他攔下來。」

邊跑邊請民眾幫忙攔人,好不容易抓到這名灰衣男,這時後穿的藍色上衣的駕駛,突然衝上前,將員警環抱,撂倒在地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來,站住,趴下,叫你趴下,趴下、趴下,跑什麼、跑什麼。」

發現員警跌坐在地上,路人目擊,立刻上前幫忙逮人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趴下,叫你下來,站住,把他抓起來,壓在地上,大哥 順便幫我抓一下,我又沒有怎樣,放開啦,你不要跑、你不要跑,我不會跑,他是警察喔,警察喔。」

圖/TVBS

架住嫌犯雙臂和脖子,民眾順利把2名嫌犯逮住,員警趕緊呼叫警網支援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他們跑給我追,這個來攻擊我,我有攻擊,廢話,你把我抓著,全部都過來,有一個攻擊我,另一個被抓住了。」

但是會這麼緊張想逃跑,原來這名吳姓灰衣男,有詐欺前科。27日中午,王姓駕駛男子載著他開車出門,結果半路遇上員警攔查,為了幫朋友,竟然企圖阻擋警方抓人,最後2人都被制伏,還在他們身上搜出毒品,以為自己義氣幫朋友脫困,沒想到最後自己涉嫌妨害公務遭法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巡邏#攔查#追捕#環抱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11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