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業務交車途中 與百萬粉色保時捷相撞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08:03

桃園大溪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1輛直行的粉紅色保時捷,和對向左轉的銀色轎車對撞,雙方駕駛都受輕傷,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是一名汽車業務,正要開新車去交車,沒想到不但撞毀客戶新車,又撞上粉色保時捷,新車價6百多萬,維修費恐怕也得花一大筆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左轉瞬間,對向衝出一輛保時捷,碰的一聲,兩車相撞,銀色轎車旋轉一圈彈到路邊,保時捷也滑行到路中央才停下。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已經放了三角錐,粉紅色保時捷橫在路邊,雙方駕駛都受到輕傷,沒多久警方到場交管,保時捷車頭保險桿撞飛,左側車門也撞凹。

圖/TVBS

撞到保時捷的銀色轎車,車頭像是解體翹開,最令人「藍瘦香菇」的是銀色轎車駕駛,不是車主,他只是一名業務,正開著新車要去交車,沒想到半路發生車禍,還撞上百萬名車,這下可好了。
 

汽車達人邢雨龍:「粉紅色很少見我都還沒看過,原廠烤漆2到30萬,自己貼膜的話,1到20萬。」

圖/TVBS

被撞的粉色保時捷車款是保時捷991,出產年份2016年,3800C.C排汽量有430匹馬力,新車價618萬,目前中古價400萬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,至於肇責要等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認,只是這名車商業務,年前交車不成還撞毀新車粉色保時捷,也要花大把銀子維修,業務恐怕賠慘了 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保時捷#賠償#維修費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57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