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街強碰余天憂韓流 鄭世維:我怕總統來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0:27

新北市三重的立委補選三月登場,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天到市場掃街,卻是和對手鄭世維巧遇。但兩個人展現風度,不只握手還乾脆同框受訪。余天坦言很擔心對手找韓國瑜來輔選,而鄭世維回說,他也很怕總統蔡英文來。

圖/TVBS

 
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好,來來來。」

余天才剛下車,對手鄭世維早等在一旁,要和他握手展現君子風度,因為就這麼巧,同樣早上9點同個市場掃街,握手不夠還乾脆同框受訪。

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我比較怕他找韓國瑜來,真的老實講。」

 
記者vs.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:「他怕你找韓國瑜,我比較怕余天大哥找蔡英文主席來。」

圖/TVBS

雖說是要吹捧對方也有大咖,尷尬的是人家總統蔡英文,早就不是主席了,而既然在碰頭了難道要一起掃街嗎?

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:「余天大哥他比較年長,那就讓他先到龍門市場,跟攤商跟老闆老闆娘來拜票。」

聽到年長兩個字,余天嘴角動了一下,這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如何回應,因為鄭世維主打的就是給年輕人機會。

鄭世維:「1020年輕人會做事,我只投藍拚下去1006。」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vs.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:「選年輕的選這種比較好,謝謝喔。」

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vs.民眾:「加油我只投藍的,拚下去。」
 

每雙手都不錯過,向三重選民介紹他自己,畢竟大咖沒來以前,這名氣還是沒有余天響亮。

圖/TVBS

民眾vs.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:「哇讚,再拜託喔3月16日,你很年輕哈哈哈,再拜託喔高票當選。」

婆媽一看到余天,根本看到偶像頻頻要求合照,還疑惑余天不是在主持節目嗎?怎麼跑來選舉市場成了粉絲見面會。

有韓國瑜加持的三重賣菜郎,對決綜藝大哥余天,才剛開打就話題十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委#補選#余天#鄭世維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1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