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博財!回收場變停車場 通行證成「接駁工具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0:27

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不希望人潮、車潮造成周邊交通阻塞,當初規劃交通,花博展區附近禁止停車,民眾得要走一段路到停車場,附近居民腦筋動得快,利用資源回收廠空地,讓遊客停車,停一次1百元,不只賺停車費,還提供接送服務,一次50讓遊客不必走太多路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開車到台中花博后里園區,走在三豐路上,整條路可以看到不少停車招牌。

遊客vs.附近居民:「這邊還停的下,(怎麼算),停一次一百元。」

不過進入停車場一看,裡面其實是資源回收場,停了好幾台轎車,停一次100元,附近居民大賺花博財,還提供接送服務。

 
遊客vs.附近居民:「接駁可以載你們進去也是一百,到花博裡面,(有接駁車),對對我們自己的車,就是帶你們進去到裡面一百塊。」

圖/TVBS

其實在花博周邊,市府規劃免費公有停車場,但是要走比較遠,結果市府要方便附近居民,發通行證,沒想到,居民大篆花博財,不只找空地,規畫停車場,還利用通行證,讓民眾可以開私家車進入。

民眾:「我可能不會,因為我不知道司機品質怎麼樣。」

民眾:「有那種不懷好意的怎麼辦,因為人心隔肚皮嘛。」

只是資源回收廠,變成停車場,讓居民方便的通行證,竟然變成賺錢工具,如果被檢舉,最高要被罰1萬5千塊。

圖/TVBS

台中市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:「你用私人的轎車來運送乘客的話,也違反我們相關公務法,及運輸業的管理規則,依法可以裁罰最多10萬元的罰款,也會來取消通行證的發放。」

 
遊客花小錢,圖停車方便,還可以接送到園區,不用走,路邊一整排,不只掛招牌,也有人拿著招牌,甚至還有居民拿著通行證,收兩百,帶遊客到園區裡的空地停車,但這些行為,通通違規,不只要被罰款,要是通行證被收回,在花博結束前,進出家門都困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佳龍#人潮#交通#阻塞#規劃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702

0.1841